行政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次社团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09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行政学院各社团的工作状况,讨论各社团的发展问题,加强沟通与交流,11月5日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于东荣大厦1202室举办了行政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次社团例会。本科生辅导员孙月老师、社团管理部全员、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五大社团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社团近期活动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吕明轩(2018级本科生)对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向各社团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建议。孙月老师就学院学生社团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做出指导。

  此次会议加强了社团管理部与各社团的沟通,明确了社团发展的方向,进一步促进了社团的相互学习与发展。(图: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马晓艺 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赵海越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