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承办珠海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骨干队伍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4-12-24点击:

   

      2014年12月21日上午,受珠海市委组织部委托,行政学院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处合作承办的珠海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骨干队伍培训班在吉林大学开班。

      开班仪式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行政学院MPA教育中心举行。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研究员代表承办单位致辞,珠海市委组织部电教科翟名科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辞,香洲区文化馆张敏馆长代表学员发言。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处杨文彦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范斌副院长主持。

       本期培训班开设了《市场逻辑与政府转型》、《政府社会管理精细化》、《依法行政与政府管理创新》、《公务员常见违法行政的类型与防治》、《地方政府形象塑造的理念与思路》等专题讲座,教师们的精彩讲授受到学员们高度评价。

 

  2014年12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