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教师在吉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第六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9-05点击:

近日,行政学院四名青年教师在吉林大学举办的“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第六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中荣创佳绩。其中,青年教师姚璐在“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许宁、李慧杰、朱万润在“第六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教学比赛是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教育不断发展的有效手段之一。多年来,行政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和加强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素质的培养,实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助力计划,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教学比赛,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实现整体提升。赛前,学院领导对全院青年教师进行了充分动员,组织策划了全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比赛。备赛期间,多位院内教师也为参赛选手出谋划策,提供帮助。我院青年教师在这两次大赛中的优秀表现,不仅充分展示了教学能力和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对教学研究思维和教学基本功的一次有益历练,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教研相长、富有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国际化教师队伍。

希望获奖教师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刻苦钻研教学业务,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培养一流本科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行政学院本科生教学办公室

                                                                 2020年9月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