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25点击:

 
 

12月21日下午,行政学院于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第九阶梯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行政学院副院长殷冬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学工办主任刘洋和本科教学秘书高琛出席本次动员大会。行政学院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会上,殷冬水老师进行了考前动员并介绍了农村与土地调研课题,鼓励大家踊跃报名调研员。高琛老师向大家宣读了本科生考场规则,并要求大家重视考风考纪。史慕华老师则从大学学习与假期生活方面寄语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我境界。最后,刘洋老师宣读了学校本科生违纪处分规定中涉及考试工作的部分内容。


通过召开本次考前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加重视考风考纪,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了“诚信考试光荣,违规舞弊可耻”的良好氛围。(媒体中心通讯员:刘可任)


17526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