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本科教师教学效果评价指标体系

发布时间: 2010-11-12点击:
关于核对本科生2010-2011-1学期课表的通知

吉林大学本科教师理论课教学效果评价指标体系

各教学单位:

    为了加强教学效果的监控,保证课程教学质量,学校将在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中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并将评价结果做为教师职务评聘的重要依据,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细致地核对2010-2011-1学期课表,随后将由每门课程的选课学生来评价具体授课教师。课表(电子版)已发送到各单位教学秘书的电子信箱,请于本月19日(周五)下班前反馈到教务处,联系人:邹振宇,电话:85168962,电子信箱:zouzy@jlu.edu.cn.

    在核对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同一门课程由多个教师任课的,需要将该课程按照授课时间和地点落实到具体的任课教师,不能由一位任课教师所代替。如本单位有重名教师,在课表“备注栏”用工作证号区分。

    2.课程为实验(实践)教学的,需要在课表(电子版)里填写说明,从而使用不同的评价体系。

    3.本学期授课的外聘教师,要用实名填写,并在课表“备注栏”中标明为“外聘”。

 

附件:

1.吉林大学本科教师理论课教学效果评价指标体系

2.吉林大学实验(实践)课教师教学效果评价指标体系

 

 

                                                                教  务  处

                                                              2010年11月1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