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年校级教育技术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7-01点击:

关于开展2010年校级教育技术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教学研究科 发表于2010-06-30 15:34:42  点击:70

校内各单位:

      为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整合的方法、模式和规律,进一步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促进多媒体教学和网络教学的发展,推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教学和大学生科技教育成果的交流与推广,学校决定开展2010年校级教育技术成果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凡是在近两年完成的且已应用于我校教学实践的、尚未参加省部级以上成果评审奖励的教育技术成果。

      二、成果分类

      1.网络教学资源

      (1)教学资源:知识库、认知库、课件库和案例库。

      (2)网络课程。

      (3)教学资源管理与评价系统。

      2.多媒体课件

      (1)单机版多媒体课件。

      (2)网络版多媒体课件。

      3.影视教材

      4.研究论文:围绕教育信息化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立项课题所形成的研究论文和专题报告。

      三、评定标准

      按照《吉林大学教育技术成果评价规范》执行。

      四、评审程序

      1.学院推荐。由成果完成人申请,学院对申报成果进行审核后,统一报送至教育技术中心(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H语音室);

      2.学校评审。学校组织由教育技术专家、网络计算机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推荐项目进行评审。

      3.奖励办法。按成果类别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学校对获奖成果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获奖成果择优推荐参加省级教育技术成果奖评比。

      五、申报时间及要求

      各学院于2010年8月24日前,将参评项目软件(CDROM光盘)、论文(A4打印稿和CDROM光盘)、填写 《吉林大学教育技术成果申报表》(一式三份)报送吉林大学教育技术中心教育技术研究培训室(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三楼H语音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雅琴     电话:85166284

 

 

 

吉林大学教务处

教育技术中心

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