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行2017版教学大纲调整优化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6-24点击:

    2016年6月23日上午八点半,行政学院副院长殷冬水副教授、行政学院教学秘书曲文娜老师以及10余名行政学院2012级本科毕业生在东荣121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征求2017版教学大纲调整和完善的意见。

    殷冬水副院长强调了教学大纲调整和完善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强调了学生群体的意见在教学大纲调整和完善中的不可或缺性,恳请各位同学对2017版教学大纲调整和完善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行政管理专业张学升和孙昕聪同学从定量类课程的课时、专业外语的设置以及课程考查方式的改变上提出了意见;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滕亮、杨端程、林世星、黄毅、万辰光五位同学从论文写作、研究方法、本科生阅读书目、专题学习、课程设置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国际政治专业的李莎莎、夏海洋两位同学则从选修课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认识。

    殷冬水副院长、曲老师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对一些问题做出回应,承诺会尽快将各位同学的意见反馈给系主任,以优化教学大纲调整,提升教学大纲的质量。

                                                                                                          行政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6年6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