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度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4-26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度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的通知

(部门: 教务处 日期: 2007-4-25 15:34:10)

                         校教字[2007]9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在前几年国家精品课程建设的基础上,启动了新一轮的国家精品课程申报评审工作,并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07年度国家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07]25号)。为做好我校国家级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的课程组,应积极申报吉林省和国家精品课程。2006申报国家精品课程落选的课程应重新申报2007年度的国家精品课程。申报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的课程应按照《国家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实施办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申报条件

      1.凡被立项的校级精品课程。

      2.课程负责人必须具有教授职务。

      3.具有良好的课程建设基础,实现课程资源网络化。

      三、要求

      1.申报课程应积极开发和建设精品课程网站。

      2.在建设五个一流的基础上,将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实验指导、课件、参考文献目录等以及至少三位主讲教师(包括课程负责人在内)每人不少于45分钟的现场教学录像上网,并集中力量开发建设高质量的网络课程或网络视频课程。

      四、评审程序

      1.申报吉林省和国家精品课程的教师需填写国家精品课程申请表(一式11份)及电子文档,并2007515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向吉林省和国家推荐。

        人:李新宇;联系电话:85166422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