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行政学院2项成果荣获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发布时间: 2013-04-10点击:

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奖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共11项成果获奖。其中,我院周光辉教授的《从管制转向服务:中国政府的管理革命——中国行政管理改革30年》荣获二等奖,张贤明教授的《中国官员责任追究制度建设的回顾、反思与展望》荣获三等奖。

本届优秀成果奖按照政治合格、学风优良、质量上乘、群众公认的标准进行评选,突出以质量和贡献为先的评价导向,注重政治、学风把关,严格执行同行评审制度、专家回避制度、保密制度、公示制度和申诉制度。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三年评选一次。自1995年以来已评选六届,我院连续六届共获得该奖项11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这些奖项的获得,极大地提升了我院在全国人文社科研究领域的学术声誉,对推动我院学术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