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政治学会第八届优秀研究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3点击:

各会员单位:

吉林省政治学会决定于 2021 12 4 日(星期六),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术研讨会,会议期间将组织开展吉林省政治学会第届优秀研究成果评奖活动,诚邀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成果的范围:2019111日至20211031日期间发表于学术期刊/报刊的论文,或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

2、每位申报者限报一项且必须为第一作者/第一主编者,获奖证书上仅体现申报者本人姓名,已经获得吉林省政治学会第七届优秀成果奖的论文或著作不得再次申报。

3、论文类成果需提交复印件1份(包括:封面、目录、正文、版权页、转载情况证明), 著作类成果需提交原件1份(材料恕不退回),请各会员单位统一于1122日(星期一)当天(13:00-15:30)报送至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匡亚明楼3118室,同时请务必将填写好的“申报成果一览表”(即附件1)的电子版发至省学会秘书处邮箱(jlszzxhmsc@163.com),并确认发送成功。

4、省学会将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活动不收取评审费。

5、逾期及个人申报恕不受理。

联系人:

田玉麒:15948095228tianyuqi@jlu.edu.cn,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马雪松:0431-85168108maxuesong@jlu.edu.cn,吉林省政治学会秘书处

电子邮箱:jlszzxhmsc@163.com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 2699 号,匡亚明楼 3118 室,吉林省政治学会(130012

吉林省政治学会

20211029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