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07点击:

尊敬的 先生/女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与分析建党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的历史、成就与经验,为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与发展提供思想资源与智力支持。吉林大学与吉林省政治学会定于2021626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召开学术研讨会,诚邀您拨冗光临,共襄盛举。

现面向全国征集高质量学术论文,欢迎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教师等科研人员以文赴会并做主题发言。

一、会议主题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理论与实践

二、会议时间

2021625日(星期五)报到,626日(星期六)正式会议,627日(星期日)离会。

三、会议地点

吉林省宾馆(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2598号)

四、论文参考选题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方法、新举措

中国共产党的政党特质以及与政治发展的关系

十八大以来党的治国理政理论与实践创新成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性贡献

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内在优势

党的建设与国家治理

中国特色政治学基础理论创新

 

本次学术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主办方将承担受邀主讲嘉宾的食宿费,除特邀专家外,往返交通费自理。

投稿邮箱:jdbnjlu2021@126.com

联系人: 张力伟 18804175058 17767733376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吉林省政治学会

2021525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