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二)——“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0-13点击:

行政学院于1012日在东荣大厦B310报告厅举办了“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史慕华主持,副院长季洪涛担任主讲嘉宾,2021级全体硕、博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季洪涛副院长在电器安全层面,说明了宿舍内违规用电可能带来的高层建筑火灾风险;在交通安全层面,着重强调了在校内通过汽车与共享单车出行时应当遵守的交通规范;在个人信息安全层面,指出了信息安全与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在国家网络安全层面,提醒同学们作为行政学院的一员更要具有政治意识与安全意识,对待舆论要有识别的能力。季洪涛副院长认为,同学们不仅要具备个人安全观,更要具备社会国家安全观,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从个人做起、从自身做起。最后,季洪涛副院长祝愿各位研究生同学们学业有成、事业进步。

本次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安全讲座大大增强了研究生新生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同学们的人身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

的(文/李艾蒙  图/孟大为 肖鸣笛)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