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校史底蕴 培育爱校情怀——行政学院2018级MPA学生集体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19-11-11点击:

为让广大同学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激发“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11月5日下午行政学院2018级MPA集中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蒋乐老师赴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校史馆解说员的引领下,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摩馆内展品,用心品味学校73载的成长发展史,全面认识到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和教学教研成就,深入理解了吉大校训“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真正含义。同学们感慨,学校的历史是艰苦创业、担当奉献的历史;学校的现在是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现在;学校的未来是开拓创新、充满希望的未来。

奋进吉大人,自豪吉大人,圆梦吉大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一致表示,我们不仅是学校发展历史的见证者,更应是参与学校未来的建设者,要以自己爱校荣校的热情和行动,以强烈的使命和担当,让吉大这份厚重的历史更加熠熠生辉。

19年11月1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