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开展2019级MPA(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6点击:

2019年9月5日上午,行政学院在中心校区逸夫楼十六阶梯教室召开2019级MPA(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活动邀请行政学院副院长许玉镇教授主讲,由2019级MPA班主任蒋乐老师主持。

许玉镇教授首先对193名2019级MPA新同学表示欢迎,对大家选择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表示感谢。接下来,许教授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和行政学院的发展历程和MPA教育的相关情况。随后,许教授以一个师者的身份,向各位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保证上课、学习的时间,利用上课时间将自己从忙碌的工作、家庭生活中暂时抽离出来,锻炼和提升思考力;第二,充分利用行政学院搭建的学习平台,不断增强与授课教师、同学们的交流互动。第三,通过系统的学习专业知识,在遵守学术规范的基础上,追求卓越,力争写出一篇优秀的硕士学位论文。

最后,蒋乐老师从学术培养、学位获得两个方面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相关管理工作。

19年9月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