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最美四月天 迎“篮”而上展风采——2018级MPA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9-05-04点击:

为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团结友爱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全体同学的凝聚力,2018级MPA篮球友谊赛于4月27日下午17:00在校园篮球场火热开赛!

参赛队伍由2018级MPA集中班与周末班同学组成“黑、白”两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顿时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在第一节比赛中,双方队员迅速适应节奏状态渐入佳境,得分率持续提高,白队比分一路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黑队换上两位女将上场,在对手的礼让和队友的战术掩护下,二人积极跑位,还不时有准确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尽展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成为整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场上队员挥洒汗水,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赛场上如火如荼,将团队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白队最终以43:34的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体育精神既是和一!重要的是参与,其次才是胜利。双方的参赛队员赛出了竞技精神,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

最后,祝愿2018级MPA各位同学在新学期、新起点迈上新台阶。

19年5月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