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季节里,在吉大,遇见你”——2018级MPA(集中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点击:

9月15日,行政学院2018级MPA(集中班)召开以“遇见·吉大”为主题的专题班会。班主任蒋乐老师和全班122名同学共同参加此次班会。

2018级MPA(集中班)是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教育新组建的班级。学员大多来自省内外党、政、企事业单位等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在职人员。其中共产党员占全班总人数80%以上,是一个年轻的,团结的,有活力,有朝气,有进取精神的班集体。

本次班会上,围绕“遇见·吉大”这一中心主题,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展示自我,主动介绍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互相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和在吉大学习、生活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充分抒发了对学习的热爱,对吉大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和了解,增进了同学友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营造出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良好氛围,为更好地完成未来三年的学业打下了坚实基础。班主任蒋乐老师对本次班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班同学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积累知识、积聚动力,努力攀登未来人生梦想的新高峰。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恩这次难得的“遇见”,感恩在吉大的美好时光,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这个难忘的秋天,在这个美丽的校园,这一场美好的“遇见”,是最宝贵的收获。

报道人:张津源

18年9月2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