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05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阶段成果,促进“一融双高”基层党建品牌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2024年3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在东荣大厦A307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陈希贵传达了学院党委2024年第2次会议有关内容,通报了年度党务工作者和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公开党费和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经费主要预算,并重点围绕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展党员工作常见问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业务培训。

陈希贵指出,实现学院“双一流”目标任务、助推教育强国,基层党建和专兼职党务工作者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成为新质生产力。一是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师生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打造又红又专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复合型人才,不断增强党建知行合一专业性。二是要加强新时代师生党员队伍建设,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总体谋划、提前布局、严格把关,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改进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建设实效性。三是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七项组织生活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拓展延伸,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性。

座谈会对2023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会后,学院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体研究了2024年度学院纪律检查有关工作。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