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弘扬优良传统,汇聚新鲜血液”机关教工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点击:

921日,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A307会议室举办“弘扬优良传统,汇聚新鲜血液”机关教工支部党员大会。副院长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季洪涛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接受王斯靓同志为预备党员。王斯靓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家庭关系与个人履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王斯靓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培养考察情况,季洪涛报告了组织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各自意见,经支部大会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斯靓同志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体会,作了题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专题党课。他结合自己在井冈山政治能力建设培训过程中的体验心得,分阶段、分时期地讲述了我在革命建设与改革开放的长期实践中始终将作风建设作为实现新目标重要保障的丰富历史实例陈希贵指出,诞生于井冈山时期的人民军队“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与建国初期制定的党政干部“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对人民军队建设和党政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七届二中全会做出“六项规定”,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成为当时党员干部做事的基准。回顾习近平同志1983年制定正定县委“六项规定”1989年制定宁德地委“廉政十二条”,2004年制定浙江省委“六项廉政承诺”,我们就会深刻理解习近平同志抓作风建设的持续思考和重要方法。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深刻学习,我们才能够理解八项规定何以改变中国。学院机关教职工党员要准确理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优良作风凝聚起磅礴力量。


历史昭未来,征程无穷期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行政学院机关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精神,做公正廉洁的共产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研究生记者:李艾蒙)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