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7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宣传身边党员和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与崇高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525日开展“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委员魏国粹主持。

活动围绕 “讲述身边抗疫故事”进行了专题座谈,学院各本科生公寓学生志愿者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抗疫实践、收获感受分享了心得体会。南苑1公寓志愿者负责人、2018级本科生谷瑛淏以“青春政好,疫不容辞”为主题,分享了疫情期间感受到的同学们的友爱与善良、责任与担当、团结与务实;2018级本科生金燕作为南苑9公寓年级志愿者负责人之一,结合个人经历进行了分享,体现了青年学子用志愿精神来诠释当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南苑9公寓年级志愿者负责人、2019级本科生吴晗带领大家回顾了为期50余天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服务工作。2020级本科生姜玮宏、李珍两位同学共同分享了南苑2公寓的抗疫故事,从日常“三餐一水”的配送,到与其他学院同学的沟通协调,后期的点位志愿者安排等,彰显了同学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文苑2公寓志愿者负责人、2021级本科生刘祉含结合几位志愿者的典型事迹,分享了志愿者们在公寓中服务、奉献的感人瞬间;文苑3公寓志愿者负责人、2021级本科生黄琴以“文三中的我们”为题,分享了抗击疫情过程中对于吉林大学的每一个学子都是难忘且意义非凡的经历,总结了志愿服务中的收获。支部书记孙月进行总结,表达了对疫情期间挺身而出的志愿者们的感谢,鼓励大家向身边榜样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激励支部成员对标先进典型、积极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心,拥有敢于担当、勇于逆行的勇气。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