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04-12点击:

4月9日上午,行政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东荣大厦B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景惠主持。

会上,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学院9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马景惠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分别作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马景惠书记在总结时强调,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家政治大年,各党支部要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聚焦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意识。借助全校上下党史学习教育契机,认真开展多种形式的自学和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二是聚焦支部建设,坚持固本强基。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聚焦学院事业发展,力争三个“突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的年度党建工作重点,突出主题,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牵动整体工作;围绕学科专业特点,突出特色,打造学院支部建设品牌项目;围绕支部作用发挥,突出工作实效,坚定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落细,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双提升,以优异的成绩为“十四五”开局打好基础,为建党百年献礼。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