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刘雪莲教授、马雪松副教授应邀出席“政治安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4-01点击:

    2015年3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政治学会主办、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政治安全学术研讨会”在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吉林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郑州大学、黑龙江大学、苏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大学、贵州大学、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江苏省委党校、河南大学等30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50余名专家学者应邀到会,就“互联网与政治安全”、“政治安全与国家治理”、“政治安全的概念阐释”、“政治安全的挑战与应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副院长刘雪莲教授、政治学系副主任马雪松副教授应邀出席此次学术研讨会。刘雪莲教授在大会主题发言环节中作了题为“新时期中国国家政治安全面临的挑战及其应对”的主旨报告。马雪松副教授在“政治安全与国家治理”的分组研讨环节中以“国家治理现代化视域下政治安全的内在机理与实现途径”为题发言。

2015年4月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