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许玉镇教授参加第二届美洲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15-03-17点击:

    2015年2月25日至28日,由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佛罗里达州议会主办的第二届美洲学术年会“善治、公民参与与有效公共决策”在美国迈阿密举行。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英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葡萄牙、哥伦比亚、墨西哥、阿根廷、多米尼加等国家高校与研究机构的三十多位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冲突时代中的公民参与与民主”展开研讨,与会学者就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公民参与、政治参与与政治稳定及经济发展的关系、传统文化对公民参与的影响、美国与拉丁美洲的未来等议题展开了讨论。许玉镇教授做了“中国民主决策中的公民参与”的会议发言,介绍了中国政府决策的历史变迁以及中国公民参与的发展状况。根据会议安排,许玉镇教授还获邀以观察员身份参加了美国州众议院大会、社区居民城市规划会议等活动。

(科研秘书:李地)

      2015年3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