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者论坛第十五期午间论坛:SSCI的中国话语

发布时间: 2015-06-24点击:

为更好地推动青年学者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国际化水平,社会科学处决定举办“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者论坛第十五期午间论坛”。

    一、论坛主题:SSCI的中国话语

    本期论坛主讲人将结合多年实践经验,从作者、审稿人、主编三个角度分析探讨国际化论文的写作规范、文献综述的原则技巧以及论文投稿的方法策略。

    二、主讲人:张军 博士(Lawrence Jun Zhang)

    张军博士(Lawrence Jun Zhang)现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正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教育学院应用语言学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关系)。新加坡南洋理大学哲学博士(英语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并获英语教学研究生特优文凭;英国牛津大学博士后(应用语言学)。

    张军教授主要从事心理语言学、二语习得、元认知、学习策略、阅读与写作教学设计和外语师范教育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及国际性学术刊物及会议文集发表论文及述评100余篇,近年来SSCI收录论文18篇。

    三、举办时间:2015年6月26日(周五)12点

    四、举办地点:中心校区匡亚明会议中心

    请各位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并提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于6月25日下班前发至社科处邮箱zhhxue@jlu.edu.cn。由于场地及活动形式限制,参加人数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

    联系人:薛振华

    联系电话:85167266

    附件: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者论坛第十五期午间论坛报名表

                                                                        社会科学处

                                                              

2015年6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