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五位教师应邀出席中国政治学会2015年年会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中国政治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12-10点击:

20151256日,由中国政治学会主办、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政治学会承办的中国政治学会2015年年会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中国政治发展”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市召开。来自全国有关高校及科研机构的300余位从事政治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中国政治学会会长、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慎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政治学会顾问王邦佐与中国政治学会会长李慎明分别作主旨报告。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张贤明教授、刘雪莲教授、肖晞教授、马雪松副教授应邀出席此次学术研讨会。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吉林省政治学会会长周光辉教授在大会主题发言环节中作了题为面向中国政治研究转向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中国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吉林省政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贤明教授主持全面从严治党与政治生态建设分论坛,并代表分论坛作大会发言。中国政治学会理事刘雪莲教授在国家治理现代化:价值与制度分论坛环节中以关于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的辩证思考为题发言。中国政治学会理事肖晞教授在“‘一带一路战略与周边关系和世界格局分论坛环节中以构建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区域合作与提升中国伙伴关系为题发言。本届年会共收到参会论文223篇,其中肖晞教授的《构建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区域合作与提升中国伙伴关系》、中国政治学会理事马雪松副教授的《国家治理现代化视域下政治安全的内在机理与实现途径》等12篇论文被评为中国政治学会2015年年会优秀论文。

 

 

2015年12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