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9点击:

2023423日晚间,行政学院组织召开的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交流活动在东荣大厦B304会议室举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政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肖滨教授受邀担任嘉宾。指导交流活动由行政学院副院长马雪松教授主持,学院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的教师及鼎新学者博士后参加活动。在两个小时的指导交流中,肖滨教授从申报书的写作方法和写作思路的学理意涵、研究现状的写作思路层次、研究目标和研究问题的凝练、技术路线的图示表达等方面,对与会教师及博士后进行细致指导,针对申报书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富有启发的修改意见。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