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中国政治研究工作坊第四十一期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7点击:

2018515日下午,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吉林大学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吉林大学中国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四十一期中国政治研究工作坊在匡亚明楼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宋伟教授为吉林大学莘莘学子进行了学术演讲,演讲的主题是“中美关系为何走向战略竞争”。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美关系的发展历史,针对不同时期的中美关系变化的原因进行重点讲解,并结合当下中美贸易战问题对未来中美未来关系的走向进行了展望。随后,于海洋教授在宋老师演讲的基础上进一步对中国在面对中美关系未来发展的落脚点进行补充。最后老师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针对同学提出的中美关系问题和学术现状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此次学术演讲活动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并且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