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行政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4-03-25点击:

羊城三月,百花盛开,姹紫嫣红,争奇斗艳。323日,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行政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红棉厅隆重举行。这是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毕业生继浙江、上海、深圳、河南、北京、川渝地区之后成立的第七个校友分会。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吉林大学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爱国、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卢贵华老师等代表母校到会祝贺。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执行会长李希春、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廖经涛、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行政分会、上海校友会行政分会、深圳校友会行政分会代表到会祝贺。曾经在学院工作过的马敬仁教授、冯超教授及外地院友谢景武、杜文革、李俊文、孔炳雄等受邀出席会议,四川省和重庆市吉林大学校友会行政分会发来贺电。近百名行政学院院友见证了大会的顺利举行。

大会选举尤德卫为会长,李伟权、陈春波为副会长,王涛为监事长,李伟权(兼)为秘书长。

吉林大学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爱国宣读吉林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行政分会成立登记的回函》并授旗。

会议播放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宣传片和行政学院院友北枫专题创作的MV《老同学》,当大家看到那一幕幕老照片,仿佛把时光带回了每个人的在校岁月,校友们相互间交流着对母校的情感和回忆,他们对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育人理念和人文情怀畅所欲言,表达着各自对学院教育思想和学生就业创业的看法与建议,虽然交流研讨时间短暂,但这些宝贵的建议对我院今后人才培养工作将会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作为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行政分会的首任会长,尤德卫对院友会筹备中付出辛勤劳动和提供资助的各位院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不负全体院友的重托,合力搭建院友与学院沟通的桥梁,良师益友联系的纽带,院友联络的交流平台,院友沟通情感的精神家园。未来将不断壮大院友队伍,建设高标准、标杆性院友会,增进交流,携手共进,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地为广大院友服务。

在穗师生院友代表、各地院友会代表发言,祝贺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行政分会成立。

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执行会长李希春在会上致辞表示,希望行政分会在广大院友的帮助下不断进步,促进院友、学院、社会的共同发展。

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在会上致辞表示,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行政分会的成立是在穗院友、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和广大师生值得庆贺的大事。希望广州院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宽的视野、更深的情怀、更实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搭建更多的平台、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加强行政学院与广东地区的交流合作,促进院友、学院的互助与共赢,不断提升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代表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向广州校友会行政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院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行政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特别是近年学科评估排名情况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希望广州院友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行政分会成立对于加强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与广东地区的联系和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将促进吉大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今后将持续加强与广州校友会及其他兄弟院友会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吉林大学的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