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4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春季学期初学生公寓消防安全联合检查的工作安排,切实了解行政学院返校学生的思想行为动态、生活学习需求,及时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226-34日,党委副书记史慕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洁,研究生辅导员高琛,本科生辅导员高卓嫱、谷瑛深入学院学生寝室,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覆盖学院全部寝室。检查过程中,史慕华、张洁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状况,以及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勉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拼搏向上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辅导员们仔细检查了寝室的卫生及用电安全,特别关注了是否存在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并督促大家提升安全和卫生意识,要求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宿舍干净,注意通风消毒,小心预防春季传染病,共同创造安全、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