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9点击:

5月25日下午,行政学院于东荣大厦B102会议室召开中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行政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共计87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主持。吉林大学党建工作联络员戴世和列席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希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接续奋斗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二大方面九点内容全面回顾了过去5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大会报告了5年来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同时也指出,对照建设“一流学科”的要求,学院还存在着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报告强调,未来五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科立院、学术兴院、学生为本、学以致用”的办院方针,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政治学与公共管理一流学科群建设,统筹推进学院“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发展。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表决通过《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11名新一届党委委员和5名新一届纪委委员。计票过程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主题教育辅导视频。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