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23-04-26点击:

425日,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国富带领调研团队一行6人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陈希贵、院长张贤明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洁、副院长刘雪华教授及学院机关相关管理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座谈由陈希贵主持。

张贤明代表学院对杨国富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院过去在MPA案例大赛等方面的交流情况与传统友谊,希望本次会谈能够对两院共同的学科建设与学院整体发展提供助益。

随后,陈希贵向调研团队一行简要介绍了我院建院历程、学科建设、本科专业设置、学院职工队伍、学院学生规模、学院人才政策等基本情况。

杨国富代表调研团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才梯度建设、教职工保障等学院特色工作模式进行分享,并与我院交流了MPA案例大赛的参赛经验。随后,调研团队向我院赠送了浙江大学文创纪念品。

此次调研来访是两院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双方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将持续深化合作、协同发展,共同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理论支撑和人才培育贡献力量。

(图、文/王斯靓)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