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学习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07-04-29点击:
    4月28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各支部书记、教师、学生代表召开学习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暨传达学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由王英书记主持。
    首先,院党委佘彦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院团委书记史慕华同志向与会者宣读了人民日报关于方永刚同志具体事迹的评论。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薛洁、林奇富、史慕华、范斌等年轻老师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和感悟,并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工作中发扬专劲儿、韧劲儿和重视理论创新、把握时代精神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党委书记王英同志作了总结,他指出我院在学习方永刚同志事迹中要努力达到三个目标:1、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信心。2、全院老师要向方永刚同志那样对创新理论要真学、真用、真信、真情传播,与真理同行,知行统一,更好地培养学生。3、希望各位老师要专研业务,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竭尽全力、恪尽职守为学院的发展建功立业。
    随后王英书记传达了学校2007年纪检监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行政学院治理商业贿赂的有关规定。张贤明副院长从学院长治久安的角度强调了院内各位老师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搞好团结,廉洁自律。李言副院长关于学院具体财务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就学院安全防火工作做了部署。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