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赴湖北省开展高考招生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30点击:

为深入开展吉林大学2022年高考招生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625日至626日,行政学院刘畅教授、张力伟副教授及孙月辅导员组成工作组,在湖北省宜昌市开展三场吉林大学高招宣传活动。

625日,工作组刘畅、张力伟、孙月一行在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夷陵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咨询工作,现场反响热烈。626日,刘畅、孙月参加宜昌市招生办组织的高考招生咨询会,全市万余名家长、考生参加咨询会;张力伟赴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枝江一中开展高考招生咨询工作,针对性解答考生疑问。

工作组认真分析了吉林大学历年在湖北招生的分数和位次情况,根据考生分数和兴趣为考生和家长详细解答了高考成绩分段志愿填报指导策略、学校各专业优势、奖学金设置情况、校园生活等问题。咨询会结束后,工作组还持续跟进考生志愿填报工作,通过电话一对一解答有意愿报考吉林大学考生的各类问题,与考生及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增强了考生报考吉林大学的信心。

在高考招生咨询工作期间,工作组成员展现了吉林大学的良好风采,在咨询会现场及咨询会结束后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问,就吉林大学在湖北地区的招生政策进行详细说明,力争为我校招收更多的优质生源。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