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行政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 2022-06-13点击:

教育部近日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行政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入选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和行政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全部获批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三个本科专业先后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行政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行政学院将坚定不移地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作为“十四五”时期人才培养的关键抓手,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以融合型专业集群为重点开展“新文科”建设,进一步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质量提升、改革创新、产教融合、队伍建设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成为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人才培养平台。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