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推进基础工程,提升管理效能”交流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2-01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建设好师生满意的和谐学院,11月26日,行政学院党委举办“推进基础工程,提升管理效能”专题交流培训。学校政策法规办公室副主任冯浩应邀作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马景惠、党委副书记史慕华、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洁、教师代表赫泉玲副教授、政策与法规办公室王畅、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副院长季洪涛主持。

 冯浩重点围绕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三个问题对“基础工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打造“三大工程”,是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实施“基础工程”既是学校“自在”的要求,更是“自为”的选择。推进“基础工程”将聚焦体制机制,推动有法可依向良法善治迈进;远近结合,保证“基础工程”推进有序有效;需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提升依法治院能力。

 讲座结束后,参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赫泉玲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受启发,相信通过面向师生需求的“基础工程”能够早日实现“数据多走,教师少走”的美好愿景。马景惠在总结发言时表示,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扎实推进,当前的工作重心放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而“基础工程”建设正好恰逢其时。本次讲座不仅可以深入了解到学校目前的工作方向与工作内容,掌握具体的政策与评价体系,也必将为学校的建设性举措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具体工作之中,为学院未来发展提供超前性指导。

 通过此次交流培训,学院机关教职工对学校的“基础工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老师们表示要将所学内容运用于管理实践之中,努力打造一支与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相匹配的管理队伍。(研究生记者:李艾蒙)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