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与吉林大学共建吉林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依托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7-17点击:

2021年7月12日,政协吉林省委员会与吉林大学共建“吉林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长春南湖宾馆举行。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一起会见全国政协相关领导,共同见证吉林省政协与吉林大学签约共建吉林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与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签署合作协议。吉林大学校长张希作合作共建情况说明。吉林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家福,吉林省政府副省长安立佳,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吉林省政协秘书长郭树峰,吉林省政协办公厅主任曹军,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郑伟涛,吉林省政协研究室主任李丹,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等参加活动。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与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签署合作协议

吉林大学校长张希作合作共建情况说明

吉林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由吉林省政协和吉林大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建,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相关理论研究,深入推进人民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共同开展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省校双方商定的中心建设主要任务是,以促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与培养人民政协工作实践人才为重点,以推动人民政协明确性质定位、职能发挥、理论构建、工作优化为目标,整合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专家学者和人民政协实际工作者两方面力量,努力建成站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前沿、聚焦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与治理潜能、培养专门人才、提供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和高端智库。吉林大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中心作为吉林大学省校共建的实体研究机构,依托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设立。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