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20年专项教学督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点击:

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安排,20201030日,校督导专家(人文社科督导组)刘树仁教授、马春文教授、黄凤志教授来我院开展2020年行政学院专项教学督导座谈会,针对学院本科课程思政建设及新生研讨课情况听取汇报。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研究员、本科教学副院长殷冬水教授、各系主任、副系主任参加本次座谈。

首先,由殷冬水副院长向督导组汇报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和新生研讨课工作相关情况。殷冬水副院长汇报了学院本科课程思政建设的基本思路,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课程思政工作的重要举措,分析总结了学院本科课程思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对学院三年来开设新生研讨课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殷冬水副院长的汇报后,督导专家对我院本科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以及新生研讨课开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他们认为汇报全面、具体,课程思政建设思路清晰,方案可行。督导专家组对学院未来本科课程思政建设和新生研讨课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和理解;二是课程思政要具有学院特色,将课程思政与专业教育结合起来;三是要进一步充分发挥系一级的作用;四是新生研讨课要以研讨为主,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参与度。

通过本次座谈,校督导专家组充分了解我院本科课程思政建设及新生研讨课工作开展情况,也对我院本科课程思政建设和新生研讨课未来的工作指出了努力方向。

行政学院本科教学办 连永超

202011月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