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20年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7-10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搭建一个中青年教师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和发展自我的舞台,我院于79日在逸夫教学楼219教室举办了行政学院2020年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

大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殷冬水教授主持。院长张贤明教授、院党委书记魏鹤影教授、校督导专家黄凤志教授、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于海洋教授、李靖教授、张锐昕教授、王庆华教授、马雪松教授、殷冬水教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开幕式上,院长张贤明教授发表了致辞。他首先感谢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审专家,同时也感谢参加比赛的中青年教师,感谢老师们为此次比赛所做的精细准备工作,指出教学水平大赛是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一项十分有益的举措,期待通过比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师在教学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随后,评委会主席黄凤志教授宣读了比赛规则。

来自三个专业的九位中青年教师分别对自己所承担课程的一个单元内容进行示教,全方位对自己的课程进行了展示。评委从教学设计及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能、教学效果、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评价。在点评环节,各位评委专家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应改进的地方。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

最后,殷冬水副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他感谢各位老师的努力付出,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队伍,展示了学院中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必将成为各位中青年教师教学生涯中美好的回忆。


202079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