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州立大学SAM BELL教授到访行政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7点击:

 2019年11月26日14时,堪萨斯州立大学政治学系主任、教授SAM BELL到访行政学院。行政学院副院长于海洋会见SAM BELL教授,讲师许宁、外事秘书王斯靓参与会见。

11B70

    双方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与堪萨斯州立大学政治学系2+2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回顾了迄今为止项目双方的对接情况与项目的最新进展,就持续推进项目可能遇到的困难展开讨论,针对两校本科课程体系间的差异及学分认定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于海洋副院长代表行政学院感谢SAM BELL教授对项目进展的关注,期望项目能够在未来得到推进,并邀请SAM BELL教授及堪萨斯州立大学政治学系其他专家于明年6月来访我院开设全英学分课程。

 SAM BELL教授对行政学院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期待明年6月能够带领其团队成员再次来访行政学院。

1538F

 SAM BELL现为堪萨斯州立大学政治学系教授、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政治制度、国际组织、国际冲突。此次来访,SAM BELL将面向行政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开设题为《政治制度与冲突》的3次全英讲座。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