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生来我院座谈

发布时间: 2019-11-26点击:

 2019年11月22日晚7:30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与我院师生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开展座谈。出席座谈会的有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刘近文老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助理教授王洪川老师、清华大学研究生代表、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部分本科生代表。座谈会由我院研究生秘书高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高琛老师向清华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行政学院基本情况。随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袁野同学结合自身体会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主题报告,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犹霖同学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感悟,并就如何开展红色教育、丰富党日活动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展开交流。接着,刘近文老师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高琛老师再一次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期待两院能有更密切的联系与交流。

                                        2019年11月2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