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3点击:

2019年7月1日,行政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范斌主持。

在激情豪迈的《国歌》之后,表彰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有余宣读了《行政学院党委2019年“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常有余、院长张贤明、党委书记魏鹤影分别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庆华教授、学生优秀党员代表陈希分别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魏鹤影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学院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学院正处在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机遇期,我们必须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支部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往开来,开拓进取,为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不断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贺党的98岁生日,迎接祖国的70华诞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庄严《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