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点击:

2019年3月15日下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全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同志主持。

按照考核工作会议要求,魏鹤影书记向参会师生介绍了会议的议程,并代表领导班子从加强班子建设、坚持科学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和加强思想引领等方面对2018年度学院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院长张贤明,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史慕华,副院长许玉镇、殷冬水、于海洋、范斌,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副主任密佳音,党委书记魏鹤影依次向学院师生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按照规定填写了年度考核测评票和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民主测评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