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系党支部召开归国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7点击:

 

 

20181112日,政治学系党支部在东荣办公楼1212室举行专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两项:第一项,由支部书记刘畅同志传达近期学校党委的工作指示和要求,并对未来支部活动的时间安排和内容形式向大家征集创意。第二项,请刚刚从英国访学归来的林奇富老师介绍他在剑桥的生活经历、学习收获及国外见闻,其他同志参与座谈。

出国学习,既是教师实现个人业务提升的重要途径,也是教师团队快速了解国外学术前沿、拓展国际视野的有效方式。近几年来,政治学系由党支部牵头,要求每一位教师在留学回国之后都要给全系教师介绍一下国外经历,将这项个人进步与组织发展完美结合的工作落实为惯例,实现了党务与业务结合的组织化、制度化和常态化。

在本次活动中,林奇富老师重点介绍了剑桥大学的学院与系的建制特点和功能,尤其是系在本科教育的课程设置、教学实施、课业辅导等方面所发挥的实质性作用,并结合我系正在进行的教学改革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借鉴思路和具体对策。林老师发言之后,张贤明院长也结合他最近访问英国及欧洲几国的见闻作了拓展和补充。其他教师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意见,座谈会在热烈而轻松的氛围中进行。马雪松、彭斌、王娜等党外同志列席了本次党日活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