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政策理论学习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1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基层党支部思想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于10月31日上午组织开展政策理论学习专题党日活动。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有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副院长范斌及全体支部党员出席活动,活动由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密佳音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是机关教工党支部为积极推动支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强化学习取得实效的重要主题活动。在活动前,支部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各讲内容与支部党员工作相关性,明确了支部党员《三十讲》导读分工,要求支部党员在深研细读全书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刻领会导读章节核心要义。

活动中,支部书记密佳音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三十讲》总体框架、篇章结构、主要内容和鲜明特点,并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新时代之“新”体现在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她强调,《三十讲》通过深入的讲解、鲜活的阐释,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思想魅力。支部党员应以学习《三十讲》为契机,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三十讲》学到的思想精髓和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推动工作,学以致用。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吉林省巡讲团走进吉林大学中心校区”视频,聆听了巡讲团成员吉林大学宣传部部长韩喜平教授关于马克思主义的精彩阐释。通过韩喜平教授的讲解,支部党员在对如何理解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如何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