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23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吉林大学新时代思想教育大讨论动员大会”要求,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为指导,迎接新挑战、树立新理念,创建中国特色吉大特点的一流教育教学,行政学院于5月22日下午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召开“行政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主持。

会上,张贤明院长作了《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创建一流教育教学》的动员报告。他首先传达了李元元校长在“吉林大学新时代思想教育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然后从行政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问题、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点等方面作了动员和部署。张贤明院长最后指出,学院将征集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切实推进学院新时代思想教育大讨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魏鹤影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吉林大学新时代思想教育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学校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努力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的大背景下,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杨振斌书记和李元元校长的讲话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凝聚共识,通过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梳理总结学院优良的办学传统和教育教学经验,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下大力气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相关问题,不断激发学院发展活力,逐步形成具有我院优势和特色的教育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