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浙江院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5-09-15点击:

    2015年9月4日,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浙江院友会在杭州富阳成立,这是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毕业生正式成立的第一个院友会。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副书记史慕华、院办主任卢贵华专程到会祝贺,吉林大学浙江校友会秘书长赵亮出席会议。

    在赵谦(1989级本科,任吉林大学浙江校友会副会长)、陈新(2003级本科)、党玮(2003级本科)等同学的积极倡议和精心筹划下,行政学院浙江院友会聚集了在浙工作的60余名行政学院毕业生,来自杭州、宁波、台州、衢州、金华、绍兴、舟山等地的30余位院友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成立会议。在成立会议上,大家选举赵谦为首届浙江院友会会长,张雄军(1992级本科)、宋歌(1996级本科)为副会长,陈新为秘书长。

    赵谦会长在讲话中讲述了创建行政学院浙江院友会的初衷和对学院、对院友们的情感,回顾了自己1993年来到浙江的艰苦打拚历程。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浙江院友会建成友情的交流会、相互帮助的促进会。他表示将尽自己的热情和能力,为大家服务好,把接力棒完美的交给下一任会长。

    边铁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浙江院友会的成立不仅能够加强浙江院友之间的交流和院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而且对学院在各地建立院友会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他代表张贤明院长对浙江院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院友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院友是学院大家庭的成员,是在外打拼的游子,有幸在同一个地方工作的院友既要成为情感共同体,也要成为事业共同体。他表示,学院一直关注着大家的发展,随时准备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他也希望院友们在提升学院声誉、提高学院知名度、为学院改革出谋划策、为在校生实习、就业、创业提供帮助、为学院引进人才、开展公务员培训牵线搭桥等多方面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希望院友之间在感情上互相慰藉、在思想上互相启迪、在事业上互相扶持、在生活上互相关心,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赵亮秘书长代表吉林大学浙江校友会对行政学院浙江院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加强校友会和院友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为母校争得荣誉。他为年轻的师弟师妹在事业上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人生理想信念的把握提出了自己的殷殷希望。

    在成立会议上,每位院友都发表了真挚感言,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回忆在母院学习生活的点滴情节,畅叙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深厚情谊,场面十分热烈、感人。

    一整天的团聚,既有老友重逢的喜悦,也有新友相识的收获,对于行政学院共同的情感、共同的记忆、共同的文化基因把大家紧紧地凝聚在一起,母校情、同学情让大家尽享难忘美好时光,这真是只因昨日结缘吉大,才有今日情满浙江。

2015年9月1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