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4-07点击:

    为了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救能力,学院于4月6日下午,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举办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行政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吉林大学春季防火工作方案,建设平安学院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讲座邀请的是吉林省安家消防知识服务中心翟浩教官,翟教官结合近年发生的典型火灾实例,介绍了常见火灾发生的类型、发生的起因、扑救的基本方法等,并指出我们日常生活中在使用电器、燃气方面存在的认识误区。翟教官在讲课中,图文并茂、生动幽默,他用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给我们上了一次生动的消防知识专题讲座课。

    通过此次宣传学习,我们不仅掌握了简单的火灾基础理论知识、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等等,同时,让师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消防、了解消防,重视消防,极大的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卫及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发生时的自救自卫能力,对学院更好的落实消防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2016年4月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