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3-14点击:

    3月10日下午,常务副校长邴正、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边铁、组织部副部长张国兴一行来到行政学院,宣布学校党委关于行政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贤明主持。

                                         

    会上,张国兴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任命,魏鹤影同志为行政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并介绍了魏鹤影的个人情况和工作经历,说明了学校党委关于此次人员调动的战略考虑和对魏鹤影工作能力的充分信任。与此同时,张国兴也转达了学校党委对前任党委书记边铁工作业绩的高度肯定。随后,组织部部长、原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向培养、帮助过自己的母院表达了感激之情,对曾经给予自己大力支持的学院领导班子、教职人员表达了真挚谢意,他高度赞扬了魏鹤影书记的工作能力及个人素养,祝愿她在新的岗位上顺利愉快。

    魏鹤影在发言中表示,她十分感谢参加工作以来培养、信任她的各个部门、各级领导和同事,十分珍惜此次在行政学院的工作机会,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学院班子成员,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围绕学院办学特色和学科特点,加强学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为师生排忧解难;严格要求自己,做实干争先的排头兵。

    随后,常务副校长邴正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魏鹤影同志正式履任新职表示祝贺,也对边铁同志在行政学院担任党委书记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魏鹤影同志有着丰富的行政管理经历,完全有能力团结学院领导班子共同奋进,围绕“带班子、立规矩、正风气、抓大事”等中心工作,开拓出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邴正指出,当前新形势下,吉林大学正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和挑战,行政学院作为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的重要力量,应该在巩固现有学术地位的基础上,结合当下国际国内的政治形势,努力寻找适合自身特点的学术突破口,实现新的辉煌,从而为学校提升竞争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行政学院前任院长周光辉教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边铁就任组织部的祝贺以及对魏鹤影就任学院党委书记的喜悦,他认为魏鹤影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十分有利于学院的工作,作为一名教师,他对学院领导班子在新的竞争中继续前行满怀期待。

    会议的最后,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发言,他一方面表示学院热烈欢迎魏鹤影来院工作,坚决支持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另一方面对前任书记边铁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学院将在党政共同领导下,团结班子,勤政廉洁,力争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


 

 

 

 

2016年3月1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