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1-10点击:

    1月6日下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廉政中心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大会,全面总结汇报了2015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主持。

    首先,院长张贤明总结汇报了行政学院2015年度学术和行政工作以及2016年度学院工作思路与重点。他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公务员培训、校友工作等七个方面对学院学术和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6年工作思路张贤明院长指出,学院必须继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围绕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构建学院发展平台,提升学术水平和学术声誉,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扩大国际交流,强化社会服务,完善学院治理结构等方面继续不懈努力,在高水平、内涵式发展上下功夫。

    随后,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受党委书记边铁委托总结汇报了学院2015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他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教职工集体活动、综合治理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常有余副书记最后强调,2016年,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有关决策和部署,进一步创新和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增强党支部带动力、作风建设推动力、管理干部学习力和学院集体凝聚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温馨和谐、敬业奉献的氛围,更好的发挥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促进和保障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最后,副院长范斌就学院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尤其强调了学院各办公区域的防火安全,告诫学院师生员工一定要增强安全防火意识,随时检查办公区域的安全隐患,努力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2016年1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