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二)——爱校荣校及校规校纪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8-26点击:

    2016年8月23日,行政学院在逸夫教学楼MPA223教室,召开了研究生入学教育会,对研究生新生进行了爱校荣校及校规校纪教育。本专题教育活动的主讲人为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活动由研究生秘书孙久舒老师主持,行政学院2016级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活动。

    常有余副书记首先对到我院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表示了祝贺,并着重讲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一要了解吉大,热爱行政学院。常有余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和行政学院的概况和荣誉,强调从现在开始每位同学将永远同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联系在一起。二要守规矩。指出守规矩是同学们在校顺利学习、生活的保证,做到守规矩首先要认真学习校规校纪,其次重在自觉。三要讲道德。研究生已经是高级知识分子,学问高道德素质也要高,他列举校内外发生的学术不端行为的案例,提醒和要求研究生一定要严格自律,严守学术道德底限。

    入学教育活动结束后,由研究生秘书孙久舒老师主持召开了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大家轮流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孙老师介绍了研究生的网上选课工作以及外语分级考试和教学工作安排。

                                                (供稿人:王玮)

   

   

   

   

2016年8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