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17点击:

    6月5日下午,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行政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邀请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以“做合格党员从加强自我修养开始”为题为研究生党员讲了一次党课。行政学院研究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后,常有余副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述了一个心理学测验案例,以轻松、活泼的方式说明加强个人修养的重要性,并指出,加强自我修养就是在社会实践中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锻炼,自我塑造。接下来,他从加强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境界,是做合格党员的基础;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是做合格党员的关键;加强纪律修养,养成良好作风,是做合格党员的保证,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加强自我修养与做合格党员的关系。最后,就如何加强党员自我修养他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第一,要树立修养的目标,以目标为导向自我激励。第二,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向书本学习,更要向他人、向实践学习。第三,要有慎独自省精神,在独立思索中找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第四,要做到与日常生活、学习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才能实现自我塑造。

    党课结束后,部分研究生党支部接着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了有关活动。

2016年6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